星期一, 4月 06, 2009

像小沙彌的我


生日早餐會
很高興 怡婷阿姨 王阿姨 賀伯伯來
來到世界上 第一次過生日
媽媽說 她因此感概很多
既希望我快快一歲一歲增長
可也憂心自己一歲一歲變老

因為第一次剪頭髮
所以媽媽說全剪掉長新髮
小沙彌不是我的型啦

我還是喜歡斯文溫柔小生的造型啦

不過大家都說我變成熟了呢 呵~

ps我的生日願望是:
1.希望奶奶能夠開朗起來並且身體健康
2.希望爸爸工作順利
3.希望我越來越能體貼爸爸媽媽的心

其實這些願望都是"奉母命"啦

5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媽咪動作很快喔
小壽星的新造型正式上檔囉

沒有先預告就曝光
"驚豔"效果很大
----套用流行語 應該是 驚很大

小沙彌很貼切
近乎小光頭的小平頭髮型
一雙清澈無邪的大眼睛
一張天真可愛的臉
頭型臉型皆正 五官分明
靈氣指數和IQ EQ通通180
迷人指數---殺很大
小嘉禾是師奶殺手啦
這麼多阿姨都是你的粉絲呢


王阿姨快忙昏了
但再忙也得上網看看小沙彌

匿名 提到...

下午茶時間
再來看看小沙彌
順便謝謝媽咪昨晚送來好吃的乾拌麵

還有 昨天的生日餐會很快樂
謝謝嘉禾小朋友
你拉近了許多人的距離

匿名 提到...

嘉禾媽咪的文筆很好喔
王阿姨都有去拜讀

嘉禾是讓人刮目相看的變裝造型王子
媽咪是認真的女人
巴比是貼心的聰明帥哥

全家都粉優粉讚

匿名 提到...

頭髮是會長的,
這樣爽利帶悍的小平頭得趕快錄影存檔.

拜託媽咪多拍些小沙彌的可愛模樣.


啊!王阿姨快便成糾察隊了
每天上網糾察小沙彌的媽咪夠不夠勤快.

匿名 提到...

小嘉禾的漂亮媽咪說得對
最精彩的鏡頭往往捕捉不到
通常是在陪伴時的剎那表情

陪孩子成長的幸福
就在於一路分享孩子的點點滴滴
就像媽咪看到小嘉禾長出第一顆牙
感動到掉淚
看到小嘉禾生平第一次理頭髮
興奮莫名

王阿姨一定會常去渡假小屋點名閱兵的
小嘉禾現在也很像小阿兵哥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