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三, 5月 06, 2009

5/6 睡午覺



早上我發燒
後來媽媽給我喝退燒糖水
就沒事了

媽媽說 我若身體變成軟軟的
又哭鬧 就是發燒了
現在晚上還是很涼
媽媽可能要多注意我的保暖

嬰兒床中有毛毛的小蓋巾是王阿姨送的
我睡午覺都會抓著它睡
衣服是媽媽買給我今年夏天要穿的連身衣
(共有5件同款式不同圖案的)

我想我是幸福的小小孩

3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小嘉禾2009新裝發表會 登場囉

發燒都好了嗎
小小孩生病是不會騙人的
身體軟 因不舒服而哭鬧
媽咪很細心喔

昨天傍晚
王阿姨去台中做臉部和腹部SPA
然後去八錢吃小火鍋
非常安藤忠雄風格的清水模建築
食材極佳 食器也很講究
湯頭清淡有味 甜點及飯後果醋也都很讚
http://blog.xuite.net/phellfirst/blog/23153374
媽咪爸比下次去台中
可以點最便宜的220海鮮鍋
旁邊巷子有停車場
消費可抵一小時

匿名 提到...

喔喔
活力十足的媽咪粉厲害
一天連貼兩文

不但看書
還逛了些Blog挖寶

很像專為王阿姨貼的呢
年齡層有合喔


逢周四就得去上國學課的王阿姨

匿名 提到...

這張照片
小嘉禾看起來像兩三歲的小孩
台灣話叫:看起來真熟款
但每次看到本尊
就還是稚嫩的小小孩啊

7點多一點點就開始上工了
清晨的校園 空氣特別好
王阿姨喜歡清風拂過的感覺

媽咪早上送爸比出門上班時
可以帶嘉禾呼吸清晨的氣息呢
湖畔山居就是這點特讚啊


很想不上班的拼命三郎王阿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