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一, 9月 13, 2010

搭公車


媽媽買錯爸爸的鞋子尺寸
在台北 又不想開車
於是提起膽子 帶著我搭公車
我其實蠻調皮的 有時也坐不住
真是一個大挑戰

媽媽除了帶尿布濕巾
還帶了旺旺大仙貝還有開水
沒想到 我一上車 幾乎一動也不動
乖乖地坐著
只有頭到處瞧來瞧去
因為我覺得很新奇呀
媽媽給我餅乾我就吃
給我喝水 我就喝
乖得令媽媽不敢置信

到忠孝東路四段換好鞋子
又走十分鐘回到公車站牌
很快又搭上亞聯客運
在回程車上
媽媽得意地打電話跟爸爸說我乖

電話講完不到十分鐘
我就開始爬高爬低
媽媽一整個頭大
還好是最後一排
不然鐵定被人家白眼

所以我的乖 最多二小時啦
環境熟悉後 就開始探索了呀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