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二, 1月 10, 2012

練習 觀察與感受



今年的新老師 廖老師 真的很專業認真
今天課程主要是 矯正我 只愛自顧自活動
要我注意老師的節拍跟著做
並且老師故意拖長節拍 讓我懂得等待與觀察
媽媽看我上課的情形 淚珠在眼眶打轉
說教室裡真是有魔力 我的表現出乎意料之外
我會看著老師的手 跟著拍鼓
也會自己找別的配樂來搭
只是我跟老師不熟 常常又鑽去媽媽的懷裡說要抱抱

晚上我跟媽媽說 幫我拿手電筒
然後對著媽媽的嘴說 "媽媽 ㄚ"
媽媽很高興我的表現
接著我又拿出端午節的香包
掛在耳朵上 跑去找媽媽
對著媽媽說 "好漂亮喔"
媽媽說:你去照鏡子 看看
我就去照鏡子 然乎噗 笑出來
我總是讓媽媽有時憂有時喜
媽媽說五味雜陳呀

備註:
老師還出功課給媽媽 要她看--兒童人際發展活動手冊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