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三, 3月 14, 2012

媽媽的疑惑


最近天氣不好 所以早療課下課回家 都直接回龍潭的家
有時 時間比較多 媽媽就陪我看繪本的影片 並且一起簡單的聊天
有時 就吹吹笛子 因為吹樂器 對我是有很大的幫助

最近媽媽看了很多過動症 專注力不足的資料跟影片
媽媽開始懷疑 我不是自閉症 是屬於這個領域
所以最近會請精神科醫生再診斷一下

老師要媽媽不要順著我 要我順著別人
我開始常常抓狂 媽媽覺得很洩氣傷心
老師希望我多觀察別人的眼神與需求
不可以 為所欲為
還真是艱難的任務

月底 媽媽在日本當教授的朋友 全家要來台灣旅行
我期待看到2個大哥哥跟1個小姐姐
家裡會變好熱鬧呢

備註:關於 坐不住 廖老師說 主要的因素是
當我對人事物沒興趣時 就會坐不住
但是這樣也是不好呀 因為要融入團體生活
有時要遷就一下呀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