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三, 3月 28, 2012

隨時隨地都是感統遊戲時間





一三五早上八點都會去針灸
最近天氣好 媽媽跟我都七點就到了
就在那個醫療園區運動
停車場好大樹好多 還有健康步道
真不賴
媽媽本來要帶腳踏車來
嫌重改帶球給我踢
我跟媽媽踢來踢去超開心的
整個園區都是我在跑跑跳跳
大清早沒什麼車
另外每次去我一定會去走高高的女兒牆
媽媽還叫我拿著球走
後來又看到砍掉的樹樁
就叫我拿球去跳
厚~真是走火入魔的媽

備註:(媽媽覺得我進步的地方)
1.昨天回家路上 經過大水溝
我跟媽媽說 水溝 要小心
最近我最常說的話是
媽媽跟我去上廁所
媽媽幫忙一下
媽媽陪我去打電腦
雖然幼稚園老師說我落後同齡的很多
但是媽媽說 先跟自己比就好

2.那天我吃切片蘋果 咬來咬去後
跟媽媽說 這是帆船耶 原來我咬成了帆船的形狀了
今天早上 我又拿起樹枝 跟媽媽說 媽媽 人耶

3.影片2我跳一跳忽然蹲下來說 ㄛㄡ 黃色的瓢蟲

4.上星期爸爸教我彈小星星 結果我會了耶
爸爸超高興 叫媽媽有空教我彈琴
可媽媽說 她也只是學了一年 怕能力不足以教我

5.今天早上針灸醫生又稱讚我 我是他針過 效果最快的
並跟媽媽說 若我不針了 也是可以的
我得到的稱讚真的很多
說我 很帥的最多
然後還有
以前自費的語言老師 說我進步很快
認知邏輯的盧老師 也說我進步很快 越來越可愛了
諸如此類的稱讚
總給因為我發展遲緩而煩惱的媽媽 稍微寬心了些

媽媽別擔心 如果可以翻開十年後 妳會驚呼 我兒子真是太棒了啦 ㄎㄎ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