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一, 3月 19, 2012

最近的生活




Christine阿姨推薦媽媽買100層樓的家
我終於摸到了 還真的很有趣
每十層樓是一種動物的家
我會好想知道往上十層是誰的家
然後媽媽也會問我 蝸牛在做什麼?
母子的對話題材變好多
真是開發語言的好教材
讚啦

昨天爸爸媽媽跟我 把我的超大推車 載去竹北送給Betty阿姨的兒子
Betty阿姨回送我一台大大的小車
大部分的男生喜歡車車 我倒是還好
但是這麼大的玩具車 我還是第一次玩到
也挺新鮮的啦

有一天我針灸完去學校 到校門口
老師看到我額頭流血 嚇死了
是我不小心動到針啦
下次會小心一點

現在午睡 老師希望我也不要包尿布
偶而我還是會忍不住尿床了
媽媽最近洗了好幾次
我很不愛包尿布
所以現在連晚上 我都不想包
媽媽都要跟我鬥嘴鬥很久才行

上周末爸爸終於連著二天陪我讀書玩耍了
我覺得很開心
謝謝爸爸

我生日快到了 所以我去剪頭髮了
輝伯伯說 長得帥 甚麼髮型都好看啦
媽媽聽了超高興呢

備註:媽媽覺得我進步的地方
每天出門 我都會說 我不要去學校 我不要當天線寶寶
今天針灸完 要進校門時 我說 不要去上學
媽媽說 那再回去當天線寶寶好了
我馬上說 還是去學校好了 媽媽忍不住 笑出來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