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一, 5月 28, 2012

可可15.5+元氣9+朱宗慶7


影片1  可可上課情形
影片2&3+照片1
第2堂課與第3堂課中間有快3hr 我們就去明曜10樓上紙黏土的課
當然我選擇憤怒鳥來製作囉 只是蠻愛睏的  也到11樓去玩些有的沒的
影片4
體操課 老師最常喊叫的 還是我的名字啦 因為我太愛亂跑了
我的表現越來越好了 妳看看我 跳得多好呀^o^

語言的部分 我的進步是 會糾正媽媽的誤解了
我講話有時很小聲 又一點點口齒不清
早上上學途中 我說 "我不要樹 草"
媽媽聽成"我不要梳頭"
我就馬上糾正媽媽說 "是不要樹和草"

有時我犯錯 媽媽作勢舉手要打我
我就故意 給她 give me five
媽媽只好苦笑帶過
有時我也會說 "不要打我啦"

那天在小豪宅睡覺 爸爸把整個房子關得 暗暗的
害我找不到開關可以下樓
好不容易下了樓 因為實在太急了
我緊緊捏住小雞雞 不要噴出來
但是走到廁所門口 還是忍不住噴出來了
媽媽下樓查看我 就很和善地跟滿懷愧疚的我說
"沒關係 沒關係 媽媽擦一下就好"
"等一下跟爸爸說 晚上不要關暗暗的"

備註:
1.因為媽媽沒帶手機 所有照片影片由爸爸拍攝完成
2.可可黑皮老師的建議
建議媽媽可在家練習較"動態"眼神參照,例如當天看球色衝懶骨頭。
嘉禾靜態眼神與動作參照算中上穩定且不易受同儕影響,這點很棒噢!但相對來說,動態活動較使他容易過high而無法聚焦,不過,我相信媽媽在家的練習,實在幫嘉禾加很多棒棒分!
另外,當您平日在玩靜態活動時,鼓勵媽媽多與嘉禾玩一個共同目標(Ex.桌上型玩具),可增加練習JA(分享性眼神)的部份,因我發現嘉禾雖然主動性增加,但"主動性眼神"較少,也請爸媽少叮嚀嘉禾:眼睛在哪裡?要看著眼睛說話。此類的話較容易讓孩子"聽指令看人"。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