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三, 5月 16, 2012

上學途中的卡拉OK


因為媽媽正在開車 無法拍影片 就只好先錄音
我把學到的標誌用語穿插到歌曲裡(不要腳踏車進來;不要抽菸.........)
並且樂此不疲 這算異常行為嗎?
我總是被媽媽用放大鏡看
所以只要跟別的小朋友不一樣 媽媽就會很緊張
但是 專家不是告訴我們 沒必要每個人都一樣 不一樣才有意思呀

媽媽現在每天跑跑步機30分鐘
最後3分鐘速度很慢 就會邀請我一起跑
跑完 媽媽幫我洗澡
可是我自從上次泡泡弄到眼睛鼻子 就很討厭洗澡
所以一直跟媽媽說"我不要洗澡"
媽媽就說"那妳出去跟鐵哥睡 以後也不要再叫我媽媽了"
我馬上回說"媽媽我要洗澡了"
媽媽就說"乖~"
我先洗完 就盪鞦韆或是亂彈一下鋼琴
然後等媽媽一起睡覺

希望我是個懂事貼心的乖小孩 不要讓媽媽太操心

備註:我堅持要把夜光標誌貼紙貼在胸前 盪鞦韆完 媽媽會關燈讓我看
我還真的挺囉嗦無聊的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