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四, 5月 31, 2012

天天星期八


昨天去壢新醫院 媽媽用爸爸公司送的金石堂禮卷 幫我買了第一本天天星期八
還附送 食尚小玩家的玩樂雜誌 挺超值的
媽媽說這個學習雜誌比巧虎有趣生動多了
因為媽媽要攝影 互動學習的角色 換成姊姊
這是分鉛筆的遊戲 四個動物小朋友
要分綠色10支紅色10支 姊姊給我鉛筆貼紙讓我貼到動物的框框裡
這個可以訓練 聽指令 專注力 跟手的小肌肉
還不錯呢

六月八號晚上是學校的成果展
希望爸爸可以來觀賞
可是好像有點難
我每天都對著媽媽喊 "不要爸爸去上班"
媽媽就會說 "那誰要賺錢呢 不然你給我錢"
我就會作勢假裝從口袋拿出錢 放到媽媽的手掌上
媽媽把手掌拿近看 說 "沒有呀 錢在哪裡"

爸爸每天都沒睡飽 真的太辛苦了啦
媽媽跟爸爸說 最近家附近那個大型機構有缺人
走路就可以到 且四點就下班 中午還可以回家一小時 吃午飯兼睡午覺
問爸爸要不要考慮一下
媽媽說 就犧牲2年陪我
可是爸爸問媽媽說 "那薪水只有現在的1/4 夠用嗎?"
媽媽也沒把握
因為我現在真的很花錢

再議再議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