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三, 6月 27, 2012

重心轉換的moment



影片1
媽媽常叫我寫字 我真的好膩呀 就自己變花樣
我用脖子夾筆寫字 好玩多了
影片2
媽媽幫我買的新玩具 因為上過三次棒球課
我的表現真是奇差無比
今天練習 一樣兩光 棒球真的有點難呢
影片3
媽媽放鋼琴教材的CD給我練習
我因為很睏 後面越來越打混
被媽媽罵哭了
我一直大喊"我不要媽媽生氣 媽媽不要罵人啦"

這一年多以來 我的學習重心都在中壢
幼稚園如此 趕進度課程如此
一天來回共四趟 颳風下雨冬寒夏熱
油錢花不少 交通風險也提高

下星期一 我就要回龍潭 家附近上幼稚園了
一星期只有二個半天 去中壢上趕進度課程
生活重心轉移 媽媽既期待也小擔心
期待的是
新學校綠意盎然 周邊大草坪腳踏車道 好多好多
我現在比較聽得懂"人話"了 媽媽樂意帶著我玩
擔心的是
我現在還是常常想搶同學的玩具玩跟食物吃
表達能力與方式都不好 人際互動還是很遜

備註:
媽媽常常邀請大朋友小朋友陪我玩
我現在很挑人 都會當面說 不要誰誰誰 要誰誰誰
媽媽歸納的結果
我都要聰明的大於不聰明的
另外比較喜歡跟男生玩
媽媽說 有人一起玩就好 還挑嘞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