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一, 7月 30, 2012

可可二2+體操16



朱宗慶打擊課放暑假二周
所以上完人際互動跟體操 就回中壢阿婆家

星期日早上宜婷ㄚ姨來森遊館
她載我跟媽媽去石門水庫裡的森林兜兜風
阿姨說 哇 山光水色太美太優閒了啦
我們也很久沒進去了 媽媽說可惜了這美景(王阿姨 有聽到嗎))))))))

下午我們去三坑老街腳踏車道
我騎單車 爸爸媽媽追著我跑
我現在可以騎很快了呢
還有去吃米苔目冰

晚上去長城小館吃寧夏口味珈哩飯
睡覺前 爸爸從小朋友雜誌(日本叔叔上次買給我的)取下材料
製作了一個面具給我 好酷喔


語言表達的部分
媽媽說 我已經進步到 有點寫不完了
等更好一些 再來總整理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