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一, 7月 02, 2012

快樂星期天




星期日的早上去了教會幼幼班 但是先去合班唱遊
當然唱的是聖歌嚕 我唱跳得很開心 只是常常不專心
照片是大家拼金句 上次我拼過一次 但是仍要小老師幫忙
(你要專心仰賴耶和華、不可倚靠自己的聰明. 在你一切所行的事上、都要認定他、他必指引你的路。 箴言 3章 5-6節)
                                                                                                                                                                   星期日下午 來了好多大哥哥大姊姊 大家歡樂地玩
我大部分仍然很害羞地自己玩 媽媽都會請他們主動陪我

今天早上爸爸媽媽帶我去新學校上課
這班有20個同學 2個老師
爸爸請老師派一個機靈聰明又熱情的女同學當我的好朋友
希望一切開心順利


語言表達的部分:
有一天媽媽開車 給我一個小玩具
我看了看 就問媽媽說: 這個怎麼玩呀?
媽媽說我最近問句多很多 是很大的進步 例如也會問媽媽
我的拖鞋嘞?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