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二, 7月 10, 2012

媽媽的畫畫課



------------------------------------------
影片中 我介紹我畫的餐桌(我畫了一小段 媽媽才錄影)

以下是旁白:
還有蛤俐 還有吃蝦子 換一個(顏色)畫水餃
ㄚ 水餃皮 畫一個餛飩 畫一個綠色菜菜
菜菜要吃不能挑 媽媽 不能挑嗎?
還要小魚餅乾 愛心 還有吃小魚餅乾
還有吃貢丸 還有一個蝦子 還有還有
另外一個紅色的人 肚子餓了 要吃飯


媽媽很少錄這麼長的影片
這次主要是讓我好好描述一下 Oliver的餐桌
------------------------------------------
媽媽以前有去師大受訓 兒童畫師資班
加上教小朋友電腦printer手感畫作三年
理當好好教我
可是呢 今天第一堂課 媽媽就準備了一大張白紙
然後媽媽說 以後一二三下課都會有一張
讓我自由畫 自己解說自己的畫
好好抒發一下想法

第一次幫我上課 媽媽說體會到我內心深處的一些秘密
媽媽覺得 這樣很好 很有收穫

語言表達部分:
吃飯的時候 媽媽問我吃完要不要吃蘋果 我說 要
我慢慢吃完 然後走去找媽媽
:"媽媽 我吃完了 妳可以削蘋果了"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