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日, 9月 02, 2012

可可二8.5+體操二1+童年空間+打擊二7









 
早上爸比載我跟媽咪到可可後 就去新店總公司上班了
體操課下課就近到 童年空間去玩耍 媽媽累到快睡著 又不敢睡
時間快到了再走路到朱宗慶去上課
下課後去敦南誠品樓下買高檔麵包
我跟媽咪一起搭公車到新店跟爸爸會合

媽媽有跟爸爸說北新路轉中正路後 放慢速度往路邊看
我們在屈臣氏等他
結果爸比開太快 媽媽緊張地揮手叫爸比
我跟媽媽都跌到了 好糗
我的額頭擦傷二小處 手上插著吸管的養樂多 差點插到眼睛
媽媽膝蓋受傷 手上的特調冰咖啡差點破掉 還好我穿長褲
媽媽看著我眼睛下面被吸管挫傷的小傷痕
覺得很傷心 很自責
更氣爸爸 很不會照顧人 一下子開好遠
害我們帶著傷 走好遠過去跟爸比會合
媽媽更覺悟地認為 凡事靠自己 不要信賴爸比 比較好
因為爸比的腦袋已經被工作塞滿滿了
什麼都放不進去了
 
備註:體操課 元氣小熊改成飛奇兒 所以換新運動服囉
黑皮老師的課後留言
-----------------------------
上課時間 禾除了被我電之外,其它的部份都蠻不錯噢!

我目前給禾的目標會慢慢要求他的穩定度,
因他常常會因為轉銜時間而暴衝(也就是大家要移動到某處時),
想提升聽理解的部份,並調整他在大家聊天討論時的步調,
禾在聊一些話題時較少話,我會注意他是否不懂或分心,
所以最近上課時我都會突然考大家一些問題。
(例如:我會影射別人不好的行為,並問大家。)

不知媽有看到點名時間嗎?因用打的有點抽象,
點名時我利用順序下去看看大家的概念,
將照片像往常一樣貼在上面,但我只寫了1號,
其它的我開始問小孩們,但我發現當我問:嘉禾,宸*幾號?
結果宸*回答,禾沒回答。下週有機會再練習,因多一點人較適合。


基本上,玩遊戲部份沒有太大問題,但想鼓勵媽媽在家多跟禾玩桌上型玩具,
練習JA,如何玩,詳情我這週六在上課前再跟媽聊一下,
因禾的眼神還需加強!
-----------------------------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