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四, 9月 13, 2012

星期三課後 腦力開發

 
 
 
今天上的是 排出圖片要求的樣子
我已經排到第11頁囉(影片1)
我語言表達比較不好
其他能力常常會因此被老師看低
媽媽每每都覺得好難過.......

五點下課 我又跑去幼稚園的大操場玩(照片1)
好多爸爸媽媽陪著小孩一起玩
真是歡樂的場面
可惜我爸爸太忙 根本不可能 嗚嗚嗚

回家後 媽媽要我用七巧板拼圖形(照片2)
再加強一下腦力開發

1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媽咪, 你好,
很冒昧想請問您,
嘉禾在玩的七角板在哪裡買的呢?
感統老師也建議我家小朋友玩七角板來訓練他的空間概念,
麻煩您了, 謝謝~^^

Claire
tw_claire@yahoo.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