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二, 12月 11, 2012

被罵與罵人都快樂




【被罵】早療課有一對嬤孫跟我們很要好
最近嬤罵媽 "妳兒子好得不得了 不要來上課了 浪費醫療資源"
媽媽說 從來沒有被罵 還這麼開心的啦

【罵人】今天晚餐前 媽媽叫我去洗手 媽媽在廚房忙張羅碗盤
但媽媽聽得到廁所傳來的水龍頭聲音
我從廁所出來 大喊"媽媽我洗好了" 然後直接上餐桌大口吃
媽媽這時走過來 叫我伸出手 看我手乾乾的 聞我手臭臭的
大罵"你騙我 根本沒洗手呀" 我快快又溜去洗 並大叫"媽媽別生氣"
媽媽說 因為我說謊罵我 可心裡真的很開心
會說謊也是語言表達的大爆發呀
 
 
王阿姨臉書開張
-------------------------------------
媽媽po文
今天早上出門前
我準備要穿的襪子不見了
 我大喊 "我的襪子嘞?"
 Oliver馬上去找 然後從衣櫥底拿出來
 並說"媽媽我幫妳找到了 我有孝順父母喔"

OS...明明就是你拿去藏起來的^^|
-------------------------------------
王阿姨與媽媽的對話

王阿姨說:孝順父母,好大的帽子呀
媽媽說:因為老師有要求 【回家要孝順父母】
現在連我車子暫停閃燈 我回到車上 他馬上幫忙按掉
超積極【孝順父母】的啦
王阿姨說:孺子可教也!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