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四, 3月 12, 2009

4/4是我的週歲party ㄧ定要來喔























媽媽說
這一天要去剪出生第一次的頭
這一天要去照相館 照大頭照
這一天要去郵局開我的帳戶
(戶口名簿+我的印章+爸媽的雙證件+我的健保卡)

這一天要找來好朋友
ㄧ起熱鬧一下
慶祝我滿一歲了
好開心呀

ps.這張照片是我滿月時照的

2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預祝 嘉禾小王子 生日快樂啦!

兒童節生的喲,很好記喔!
(王阿姨那個年代到不很久以前,
4月4日都叫兒童節)

提前讓阿姨和叔叔伯伯們慶祝吧!
4/4和4/5是會大塞車的清明節假期啦!


王阿姨 留言3月13日

匿名 提到...

親愛的嘉禾小王子& 媽咪:

府上除了U型減壓透氣座墊,
還有波浪減壓透氣背墊嗎?

還有喔!那個開車技術影片,
真的超誇張.


追求苗條又健康的王阿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