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二, 3月 17, 2009

我在瑜珈教室跳舞+爬爬樂



早上媽媽揹著我去散步
回來後又帶我去瑜珈教室
我舞跳得好累 也爬得好累喔

我本來對著鏡子親吻自己並且牽手跳舞
可是當媽媽要拍我時
我就興奮地朝媽媽爬去
所以精采鏡頭沒拍到
媽媽 說太可惜了

6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聰明又用心的好媽咪喔
懂得多利用瑜珈教室的木地板和整牆明鏡
小小嘉禾要多爬多運動

小小嘉禾的親愛媽咪的背靠很棒喔
U型座墊也很優
總之 王阿粉幸福啦

匿名 提到...

大眼睛嘉禾小朋友
王阿姨有上網去看"來吹涼風"喔
有廣告人的味道
連"來吹涼風"的命名和字體選擇
都頗有FEELING

王阿姨現在有湖山小居和好鄰居
就覺得挺滿足的啦
等有好伴 再夢想花東築居囉

匿名 提到...

王阿姨有收到媽咪的溫馨簡訊喔

剛剛又看了一次大眼睛小嘉禾的現場直播
真是可愛啊

小嘉禾慢慢長大吧
不急著奔往大人有點複雜的世界
讓我們分享受嬰幼兒才有的幸福
也就是那種一派天真的單純與快樂

幫我問候斯文的帥爸比
謝謝他包容我們這些婆婆媽媽阿姨阿姐

匿名 提到...

王阿姨後天&大後天在阿里山賞櫻
為了專心渡假 已周告諸親友不帶筆電出門
也就是說有兩天不能上網看小小嘉禾囉
若有新片(當然是嘉禾領銜主演的動作片)
請媽咪這兩天趕快放在網誌上


一向少根筋 有時很笨的王阿姨 留
PS.朋友說王阿姨是好命的溫室花朵
沒吃過苦 從來不必看人臉色
時不時的出狀況大家也不意外
只是人情世故得賞她一顆大鴨蛋(零分)

匿名 提到...

有位作家的兒子和小小嘉禾一樣愛啃書
媽咪可以上網看看作家爸爸
為小小孩啃書這件事寫的新詩

http://blog.roodo.com/fishhead/archives/8564051.html
媽咪可以看看喔

王阿姨常看此Blog
愛讀古詩新詩的王阿姨雖然有時很狀況外
但通常是粉浪漫的
這也是王阿姨"老顏童心"的原因啦
(殺很大的童顏巨乳已不可得,
快樂很大的童心比較重要啦)

匿名 提到...

論可愛當然是要叫小嘉禾第一名
誰人能跟小嘉禾比

原來小嘉禾是"哈妹一齒"
快快長大與長牙吧
免得媽媽擔心


與媽咪有共識的王阿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