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二, 3月 24, 2009

我很會吹小喇叭



每次媽媽工作時
我就爬到桌子底下
從桌子底下看電視
感覺特別有趣

媽媽聽到我拿起喇叭吹
趕緊拿起相機拍我
因為她說我很不配合
所以很難拍到我吹的樣子

昨天媽媽對我說
不用謝謝她照顧我
因為
應該是她謝謝我每天陪著她
並且帶給她很多快樂

4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小小嘉禾開始玩樂器了喔.
下回換打鼓,玩鍵盤
再彈電吉他
然後我們可以期待小嘉禾的音樂會囉

明後天阿里山只有7-15度
王阿姨就樣上山去賞櫻了呢
帽子圍巾大衣是一定要的啦

匿名 提到...

"哈妹一齒"小嘉禾
真的才長一顆牙嗎
難怪啃書啃得比較斯文

王阿姨明天一早6點就要出發去渡假囉
下回見面記得表演一曲給王阿姨欣賞喔

匿名 提到...

王阿姨還是帶筆電出遊了.

從玉山到阿里山
天氣晴,吉野攖 雲海 夕陽 都很美.
2600公尺海拔的開闊畢竟不同啊

雖然不能天天住這裡
但擁有小小的湖畔山居和好鄰居
已經很幸福了

匿名 提到...

阿里山的清晨
古松參天 幼樹新綠 鳥鳴婉轉

小小嘉禾 早安



王阿儀7:20 上網約會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