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一, 7月 18, 2011

聯合評估

今天下午1:30媽媽帶我去壢新醫院參加兒童聯合評估
各科的醫生復健師 都過來評估我
當然也有其他小孩
可能之前有去林口長庚評估過
很多項目很類似
我表現出奇的好
評估前後 我的話也突然多很多還有唱歌呢
讓有些家長 還懷疑我為何要去評估
我媽媽趕緊說 我語言發展遲緩

我最快評估完 第一個下課的
媽媽超開心 心情也輕鬆了不少
要離開時 媽媽跟總醫師說
想讓我暑假2星期去專收自閉症的幼稚園
加強訓練
醫生說 若要訓練生活自理能力 可以去
媽媽回說 嘉禾生活自理 沒問題呀
大小便自己去 吃飯自己吃 刷牙穿褲穿鞋也自己會
醫生說 那就根本不必要呀
媽媽心裡暗爽 兩星期15000可以省下來嚕
哈哈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