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四, 1月 26, 2012

媽媽幫我買非洲鼓啦~~



從會走路開始 我就把垃圾桶當非洲鼓
媽媽妳還不快去買非洲鼓

IKEA的兒童遊樂區 要95CM以上才能進去
我終於超過了 媽媽就讓我進去玩一下
我把廚具拿來當樂器 被小姐姐罵了
更糟糕的事情是
在餐廳我趁媽媽在結帳時
拿了一根別人餐車上的薯條
媽媽覺得丟臉死了 連忙道歉
老師常說 沒有所有權的觀念
媽媽終於體會到了
媽媽覺得這件事很嚴重
若沒有所有權的觀念 怎麼帶我出門
她說 一定要想辦法矯正我才行

備註:(媽媽覺得我進步的地方)
我看到媽媽站在椅子上晾衣服時
都要一直彎腰拿地上桶子裡的衣服到曬衣繩掛
我就主動幫媽媽拿 然後伸高手遞給她 讓媽媽可以直接掛
有我的幫忙 很快就晾好衣服嚕
媽媽覺得很感動 我是個貼心的孩子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