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日, 1月 29, 2012

我的休閒時光




影片1 是鐵哥陪我騎腳踏車 我現在終於騎得比較順一些 但還算是有點遜
影片2 在媽媽小豪宅社區戶外庭院 吳伯伯買了憤怒鳥泡泡給我玩
王阿姨也跟我一起玩得不亦樂乎 謝謝他們都這麼疼我

媽媽很感恩 王阿姨當首席觀察員 注意我的進步與需要加強的地方
媽媽過年重感冒加上爸爸整個身心腦都在工作上 媽媽心情很壞
再加上我放太多假 行程大更動 有時會情緒大暴走 尤其是看到手機店時

備註1:(王阿姨覺得我進步的地方)
在球池時 會主動去跟別的父子一起玩
溜滑梯時也懂得等待與觀察 怎麼跟別人一起玩
我把球朝小朋友身上丟 王阿姨說 不可以這樣 我也有乖乖聽話

王阿姨跟媽媽說 多些互動多些刺激 對我未來的發展不要太悲觀

備註2:那件Rocker外套 因為當天我情緒大暴走
媽媽在我試穿後 沒多做考慮 就快快買了
是新年唯一的新衣服
這種擁有很多金屬元素+刺繡又會發亮變色的衣服
若不小心穿 會變得很俗
媽媽想說 我長得斯文 所以應該中和一下也不錯

1 則留言:

yctzeng 提到...

已經很會騎腳踏車了
該好好思考一下未來了~
y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