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一, 1月 30, 2012

愛上自拍


Asus的epc有網路攝影機可以玩
我終於發現媽媽送的小白有點趣味
最近超喜歡自拍 自己喊12345 拍
拍自己不過癮 阿利(ikea仿真人偶) 小安安(王阿姨送的可愛鼠)都拿來拍
然後電腦還有影像處理軟體 我還愛把照片處理得奇奇怪怪
除了自拍 我又跟媽媽說 我要聽廣播
媽媽就說 你用手機聽吧 然後把耳機掛在我胸前
超長的年假 媽媽只好開放3C給我玩一下
不然一下子多那麼多時間 也挺無聊的

備註:(媽媽覺得我進步的地方)
1.最近媽媽都故意給我比較難的指令
例如:到客廳的沙發上把小安安抱過來
到收音機上面拿手機過來
去穿拖鞋 在廁所前面 等等
我都有完成任務呢
2.手機沒電了 我自己會去拿充電器來充電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