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三, 2月 08, 2012

天線寶寶與我



我每天的行程是
中壢的幼稚園提早放學->早療->回大溪的家做運動洗澡吃飯->回到龍潭的家睡覺

早上出門上學前 因為時間還很多
媽媽會給我看一集 天線寶寶
媽媽很高興 包括旁白通通說國語
除了天線寶寶會表演簡單律動外
內容中也有真的小朋友學習舞蹈運動烹飪等等
非常豐富好看 媽媽覺得挖到寶了
最重要的是每集才20幾分鐘 不會太長
媽媽也會跟我一起看 一起討論內容

醫生說 不是不要看電視 是 不要看太久
而且父母要一起觀看

我會跟著天線寶寶扭來扭去
也會想學小朋友的有趣課程
並且我覺得很開心呢

備註1:(媽媽覺得我進步的地方)
早上起床 我看到媽媽在咳嗽 就過去幫媽媽拍背
一直到她沒咳為止 媽媽覺得很意外也很感動呢

備註2:這星期五早上 我要開始去腦部開發的針灸了 希望一切順利

備註3:龍潭的家是大樓式的挑高小豪宅 大溪的家是46坪的平房農舍
兩者距離開車5~7分鐘 各有優缺點 但是我都喜歡呢

備註4:壹電視 會員看天線寶寶是免費的喔 讚啦~

備註5:二月中旬 我要去上朱宗慶打擊樂團的第一堂課嚕 好期待喔~~

備註6:影片二是 對腦部開發很好的音樂 要天天聽喔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