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四, 2月 09, 2012

醫院團體課&媽媽的自學方案





因為一到五見不到爸比
所以媽媽就多拍些影片囉

影片一 是去醫院上團體課的狀況 團體課我一向表現不好 沒想到其他同學比我更糟
嚎啕大哭的 滿室暴走的 呆坐一旁的 媽媽說老師真是辛苦了
影片二&三&四 是在大溪的家 玩釣魚訓練專注力(我學豬叫配樂?!)/ 念幼稚園的課本/ 作邏輯配對測驗(不是很規矩的作答)


備註:(媽媽覺得我進步的地方)
(1)媽媽洗好澡包著浴巾從浴室出來 我馬上去拿媽媽擦頭髮的毛巾給她
(2)在醫院上團體課進行到一半時 我跟老師說 休息一下 主動表達變多了
(3)現在我晚上還是要包尿布 這幾天半夜我會自己脫掉尿布 要求媽媽帶我去廁所尿尿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