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五, 2月 17, 2012

跟媽媽對答


最近有點忙
比較少盪鞦韆
昨天晚上就盪久一點
媽媽就順便跟我說說話

今天早上去針灸(10針)
我一直說 我不要 我不要
看到醫生 馬上說 醫生byebye
媽媽說 妳數到20就好了
我就開始數 媽媽說 都還沒開始針 你就數

老實說 還是有點小痛痛 我一直跟媽媽說 按摩按摩
媽媽就馬上幫我按摩額頭 讓我舒緩一下

備註:(媽媽覺得我進步的地方)
1.那天我拿走媽媽的htc手機 說要打電話給爸爸
媽媽念數字給我 我按 結果通通按對 也打通了
我跟爸爸說 我晚上吃了什麼 還叫爸爸快點去吃飯

2.又有一天 我拿媽媽的htc手機上傳2張照片到臉書
媽媽開電腦看到時 差點昏倒
還好不是什麼怪照片
媽媽說我 學3C真的很快

3.你 我 他 媽媽說我比較會用了
最會用的是 我-不-要-


4.當我唱 螢火蟲時 媽媽問我 這首歌誰教你的
我回答 廖老師(職能老師) 媽媽高興極了


5.看了babyhome一個媽媽寫2~4.1歲畢業的早療日記
現在小二了 社交與課業表現 都很棒
媽媽信心大增 那個哥哥是語遲兒加個性內向害羞 不是自閉症的星兒
(其中最大的差別 是固執行為 我沒有很明顯的固執行為 媽媽常常變來變去 我也都接受)
媽媽看他成長過程的症狀跟我很像 希望我也可以這麼幸運脫離早療

6.平常我會玩媽媽車子的室內燈 媽媽停車會檢查 所以沒事
但是有一天是爸爸停車 沒檢查 隔天就發不動了
媽媽只好跟我說明原由後 禁止我再玩
我也乖乖遵守了 媽媽說 我生活常規還蠻好教的
我自己也常提醒自己 "要聽媽媽的話"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