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六, 2月 18, 2012

可可教育第三堂課


今天的學習狀況就有點糟了 因為其中一個同學生推了另一個同學
老師請他說對不起 他就開始哇哇哭起來
老師只好請他到角落去 冷靜一下
今天的課程中 有一部分是 唱遊
跟著歌曲學魚游來游去
我不是很專心 一直想把塑膠墊中一個細長條型的 拔起來
拔了幾次 被老師制止 我真是覺得很有趣呀

還有我不是很聽老師的指令做動作
還咬了一下子板擦邊 令老師很昏倒

備註:我跟媽媽說 2個nokia手機 1個htc手機 共有3個手機
媽媽聽了很高興 只是不知道是不是誤會
另外我一樣每天 看媽媽洗澡出浴室 馬上拿浴巾給媽媽
這點媽媽再次確定 不懷疑是誤會了
我也會幫媽媽拿室內鞋 挺狗腿的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