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三, 2月 22, 2012

等待上課的空檔


兒童感統治療區 設備很完善 很乾淨
我等待上語言課時 都會稍微玩一下 覺得好開心
老師一來 我就說 陳老師好 然後自己進教室
媽媽覺得我很棒 長大懂事多了


備註:(媽媽覺得我進步的地方)
1.早上起床我會說 媽媽泡ㄋㄟㄋㄟ囉
最近我改口說 媽媽我要喝ㄋㄟㄋㄟ
要用杯子+吸管 媽媽很高興 並遵照辦理
2.每天晚上 我會抱著小安安睡覺 還會跟他 親親
3.現在洗澡 媽媽會給我小毛巾 讓我自己搓洗
洗不到的 才幫我洗
4.媽媽每次晚餐過後一小時 就會問我說
晚餐吃什麼 我現在都能完全正確表達
5.當車子快要轉彎前 我就會說 W hotel
或是麥當勞 諸如此類 轉過去後 每次都正確
爸爸媽媽都覺得我 記憶力真的很好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