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一, 3月 05, 2012

可可教育第四堂課


好快喔 第四次上課了
昨晚有睡飽 所以上課表現很好
今天有玩 慶生的角色扮演(道具都是布做的)
我扮演壽星 點蠟燭唱歌後
分蛋糕給博同學 宏同學 還有老師吃
老師說我表現得很好

另外每次課程快結束時
老師會放一首歌
有時要配合旋律慢慢走 有時要快快走
讓我們熟悉節奏與步調
音樂一下來 我馬上分辨出這是要慢慢走
就開始慢慢走 媽媽看了很高興

備註1:(媽媽覺得我進步的地方)
那天媽媽搬筆電到後院 滑鼠掉了
我馬上提醒媽媽 "滑鼠掉了"
隔天我們去餐廳吃飯 坐得離櫃台很遠
可是當我聽到有個阿姨付錢時 銅板掉了
馬上跟媽媽說 "阿姨錢掉了"
媽媽覺得 我越來越會注意周遭的環境與變化
是很棒的進步呢
備註2:
影片中 我知道老師要搔我們癢
所以我躲得遠遠的 最後被ㄉㄧ的就是我 哈
備註3:
最近我很愛唱反調 常常都要說 我不要
媽媽都要花三分鐘以上跟我解釋 為什麼要這樣做
我才會順從
媽媽覺得跟以前 一個口令一個動作 差很多
黑皮老師說 這樣很好 好好解釋一次
以後同樣的事情 Oliver就會順從了呀
認知提高有自我意識 是很棒的事情呀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