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一, 3月 05, 2012

Oliver的祈禱

最近每天晚上
媽媽會叫我跟他一起跪在我家陽台的流水陶盆前
然後在陶製平台上 點上三個小蠟燭
雙手合十 媽媽會開始叫我跟她念
這個蠟燭是祝福爸爸的
"希望爸爸工作不要太累 身體健康 快點有多一點時間陪嘉禾"
這個蠟燭是祝福嘉禾的
"希望嘉禾多說一些話 學會靈活溝通 良好地與人互動 增長智慧"
這個蠟燭是祝福媽媽的
"希望媽媽可以瘦一點 然後青春美麗 天天開心 最重要的是 日日學到教導嘉禾的智慧"

備註:(媽媽覺得我進步的地方)
早上媽媽叫我自己開 天線寶寶來看
我開好了 也選好了第五集 但是沒聲音
我就大喊"怎麼沒聲音呀"
原來還要開音響啦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