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三, 3月 07, 2012

RDI+針灸



3/5的影片是繼續RDI的課程
長長的隧道 我跟媽媽躲貓貓
爬來爬去 找來找去 我說"好累喔"
影片最後 我跟媽媽 give me five

今天早上的針灸 我比較沒那麼痛了 但是頭尾還是喊著要媽媽 按摩按摩

備註:(媽媽覺得我進步的地方)
1.昨晚上2樓臥室 媽媽已經躺平快睡著了
我說 "我要尿尿" 媽媽說 "你自己去"
我手一直對著媽媽揮半圓(招人的樣式)
媽媽說 "是要我跟你去嗎" 我說 "對 媽媽跟我去"
廁所在樓下黑黑的
2.玩很多遊戲 我會說 "好累喔 不玩了""再一次 不要"
3.媽媽開車會放兒歌CD 我特別喜歡的 我會跟媽媽說 "再一次"
不喜歡的 會說"下一首"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