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日, 4月 22, 2012

可可教育第11堂+元氣小熊第4堂+童年空間+朱宗慶第2堂



今天我跟博同學宏同學很融洽上課 下課還一起玩
體操課下課去吃自助餐然後去附近的 超有美感的兒童咖啡館
裡面有沙坑畫畫教室跟各種進口教具玩具
他們的老闆買的東西都是最好的也考慮小孩的想法
超級舒適好玩 三個小時後 我還是被強抱走的
我一直哭 爸爸媽媽覺得好糗
我蠻睏的 很鬧 可以睡又不睡

今天體操課 有從高高地方翻跟斗下來
好刺激喔
朱宗慶的課 就是用樂器肢體來唱唱跳跳
媽媽覺得很好 我配合度70
但是課尾 有跟小朋友手牽手跳舞

媽媽說 現在的爸爸很自覺
都會重視跟小孩的互動
每一堂課 幾乎全都是爸爸陪著上
爸爸覺得大開眼界並想"男人真命苦"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