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三, 4月 25, 2012

輸送帶



這是英國製作的影片(各式各樣的車子 都有大大的臉 顯示各種表情)
 聽說對我的人際互動有幫助
這幾天 媽媽 每天叫我看 我看到覺得無聊了
又不好意思違背媽媽的好意
有益 那麼就看吧

最近生活作息又改了
晚上睡 媽媽的農舍
早上六點我一起床 馬上被媽媽抓去對面小學運動
或者 回小豪宅看輸送帶或者小豬威比
讓爸爸可以多睡一點
睡農舍 晚上爸爸回來 可以看看熟睡的寶貝兒子
媽媽也可以準備一點宵夜  順便報告當天的生活
作息搞得有點複雜 但是比較周全呀

最近針灸已經暫停了  司機媽媽稍微輕鬆些
主要因為中醫師覺得我一問一答已經流利許多
再針效果有限 並且很誠懇地跟媽媽說
 "嘉禾只是欠缺互動 沒什麼問題呀"
媽媽聽了覺得很欣慰

備註:
1.媽媽到教室接我放學 看到我拿東西咬
作勢要捏我的臉 我馬上說"不要捏我啦"
Ivy老師聽到就跟媽媽說 "你兒子說話進步很多喔"
可不是呢 這真要謝謝盧老師 總是教我很多"重要的主動表達"

那天媽媽幫我拿教具 媽媽拿錯
我跟她說"我不是要巧虎 是要聽聲音找圖卡"

2.我的聽力超級好 很遠很遠 就能聽到爸爸刷牙的聲音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