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一, 4月 16, 2012

可可教育第十堂課+元氣小熊第三堂課+朱宗慶第一堂課



天氣蠻不錯的
今天王阿姨開車載我們去上課
她要順便回她媽媽家
多了一個書潼 我特別開心
上課表現也超級好
王阿姨說三個小朋友
我最專注最投入(想當初是差點被退學的最差小朋友)
媽媽覺得超級超級欣慰
希望我繼續加油趕進度
能聰明活潑去上小學

體操課 還是有一個專屬的老師引導我
真是備受禮遇呢 看得出來這個男老師 很喜歡我說
哈哈

今天朱宗慶樂樂班第一天正式上課
媽媽去對面的美容中心 作spa
只有爸爸陪我 我有點睏 所以懶懶的
不過有上有保庇 對我都是好事情啦

備註:媽媽覺得我進步的地方
1.用詞的部分 越來越豐富了 不會一直用一樣的詞彙
例如 "媽媽跟我去上廁所" 看媽媽沒動 就又接著一句 "媽媽跟我下樓 謝謝"
又例如 綠燈變紅燈 會說 "紅燈了 要等一下下喔"
2.因為非語言溝通的訓練 讓我更細心地專心地觀察別人
更能從別人身上學到 如何與人互動及生活上的技能
醫生說 觀察模仿真的太重要了尤其是對小閉
觀察模仿才能讓人成長更快
也更能適應社會不會變成異類
醫生提醒爸爸媽媽 要多說多做 正確的事情 讓我模仿
3.最近我創意大躍進 會刻意打扮後 跑到媽媽面前說 "媽媽我很可愛"
前幾天還用棉被製作一顆大水餃 然後跑去跟爸爸媽媽說 "水餃" 他們都快笑翻了
4.好幾個老師說我 個性謹慎小心 所以我不敢操作玩具 牽黑皮老師的手指導我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