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五, 4月 13, 2012

RDI+針灸 持續中~~


廖老師 這次的遊戲是
拿著2塊小拼圖 一塊對一塊錯
讓我選 我選對了 還不行喔
還要老師有回應 並且四目注視下 才會給我
我也慢慢進步了 不要害羞 要勇敢表達

長得帥又和善的朱醫師
已經三次暗示媽媽 可以不用針了
可爸爸說 至少針到這學期完吧
爸爸的信念是 只要能成長對未來有益處
辛苦痛苦是必須的
媽媽就比較有點嬌嬌女了 ㄎㄎ

針灸間裡 好多阿公阿罵 都很關照我
會逗我開心 氣氛很融洽呢

備註:(媽媽覺得我進步的地方)
現在媽媽說 洗澡囉 我會去屬於我的四格櫃子中
挑出內衣外衣內褲外褲 給媽媽
然後進浴室洗澡
媽媽看到我通通拿對 覺得 真是太好了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