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四, 5月 24, 2012

朱宗慶第6堂 遊學桃園教室



影片1&2 因為補課 第一次到桃園教室 蠻興奮的 東看看西看看
因為媽媽不敢開高速公路 九點十分下課 開車到家 竟然快11點了
我累壞了 一直要媽媽抱抱 又一直說 我要躺著
媽媽還是把我捉去浴室 洗一洗才讓我睡覺

照片1
上課前還有一些時間 媽媽帶我去愛買逛逛
因為我常搶媽媽的墨鏡戴 所以媽媽買兒童版給我

照片2 昨天媽媽在愛買 買了Mickey的帽子給我 讓我搭造型

那天媽媽問我說 "媽媽的手為什麼受傷了"
我回答說 "媽媽騎腳踏車跌倒受傷了"
那天媽媽叫我說故事 我說了糖果屋的故事
不過 我只說了 "很久很久以前 有個小妹妹 叫做葛雷朵
有一天.........."
然後就停了 媽媽覺得好可惜
希望我可以說長一點點的故事

那天鄰居的哥哥姊姊來 媽媽讓我們邊傳球邊唱歌
唱完球停在哪裡 那個人要用屁股寫數字
好好玩喔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