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一, 5月 21, 2012

一大群小朋友之玩樂校園




第二段影片是2009年5月拍的 回憶一下囉
-----------------------------------------------------
玩完排7後 雨停了 對面小學開始有小朋友聚集
於是我們移師到校園 大家玩起捉迷藏
我就跟前跟後地跑跑跳跳
媽媽還給我 小手電筒玩
後來七點 大家說該散會了
媽媽跟東媽媽說 中午買了品客的菜
有蒜苗沙魚 菜圃蛋 海鮮粉絲煲 宮保雞丁
就到妳家去一起吃吧 反正孩子的爹又去加班了

媽媽和我去吃了一頓談天說地的愉快晚餐
我跟東哥哥玩樂高   也挺樂的
只是呀 八點半要回家 我不肯 一直哭鬧
被抱上腳踏車 還是一路哭鬧
天色昏暗 遇到一台疾行的機車
因為車身太高 媽媽腳搆不到地 心亂跌倒了
右手臂內側 多處挫傷流血
我因為長衣長褲又是雨鞋 沒有受傷
媽媽本來還爬不起來 費好大的勁才爬起來
把我重新抱回座位 我竟然還是繼續吵鬧
就這樣回到家

媽媽說 心裡有許多小感概與小悲傷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