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日, 5月 20, 2012

自製打擊樂器+撲克牌排7




星期日的早上 外頭下大雨還打雷 在小豪宅超級無聊
就拿出各種杯子來敲敲打打
結果有一個小碗不小心被我推到桌下 摔破了

下午回到大溪農舍 鄰居姊姊跟哥哥來我家玩
媽媽拿出剛買的撲克牌 叫大家排7
我負責發牌(哥哥有引導我)
開始遊戲
有時我跟媽媽一隊 有時跟哥哥一隊
他們會拿出可以出的一張牌 我會放到該放的位置
我幾乎都放對位置 只有幾次要人提示
媽媽覺得這個遊戲
要照數字排也要照顏色花色排 是很好的訓練呢

備註:媽媽說 我平日的表情大多是酷酷樣 呆板樣
可是每次重覆看著生活影片 又會發現 還蠻多生動的表情
媽媽擷取了影片 放上一張照片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