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五, 5月 04, 2012

一直撒嬌要媽媽抱抱



今天上廖老師的非語言溝通 我沒有很配合投接骰子
因為媽媽陪在旁邊 我常常跑過去 跟媽媽說 "媽媽抱抱"
老師真是傷透腦筋了 課程快結束時 媽媽看我配合度實在難看
就拿出預先買好的點心 統一布丁
我馬上很認真地配合老師 投接骰子
只是老師手都還沒伸出來 我就拼命丟丟丟
媽媽跟老師說 我為了吃可以拼命
媽媽跟老師都搖頭嘆息

最近我很堅持已見 但是要求常常不合理 媽媽很頭痛
像 快天黑了 就一直吵 "不要晚上黑黑的 要白天亮亮的"
媽媽好說歹說 都沒什麼效 開車開得很驚心
最後媽媽說 "你每天是不是要吃飯" 我說 "是"
媽媽又說"那每天都會有晚上黑黑的
如果你不要晚上黑黑的 那以後就不能每天吃飯了"
然後媽媽就不理我了 我們都靜默在車子行進間直到家裡
看似我理解了 但是媽媽也沒把握
又例如我上完廁所 一定要把門關上
媽媽說 外面的廁所 無法標示裡面有沒有人哪種
就不要全關 不然人家會以為 裡面有人 還要敲門 很麻煩耶

媽媽最近面對我的抓狂 很害怕
面對我講一些不相關的話 也很害怕

網誌大多寫好的進步的事情 但是還是有些地方
我還蠻讓爸媽擔心的

要多禱告...............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