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五, 5月 11, 2012

生活中的瑣事

媽媽說 生活就是這樣瑣瑣碎碎地 就過了
今天早上 我起床比較晚 外頭又下雨
那麼就來去麥當勞吃早餐吧
可是找不到停車位 只好停路邊吃
我跟媽媽在後座 媽媽逗我玩
媽媽又叫我唱兒歌卡拉OK
我實在唱膩了 就開始改編起歌詞
媽媽都快笑暈了
時間實在太多
我就看看youtube的影片或玩玩小遊戲
後來媽媽說要玩大特寫
媽媽說 這麼近距離照相 真的蠻少的

第一張照片 是上星期在小豪宅拍的
我還是愛打扮 總是會弄些有的沒的
那天我自己編了一條項鍊 一直帶著
上學前 被媽媽強行取下
我很不開心呢

因為我連續好幾天 一直吵著 不要晚上黑黑的
王阿姨 特別拿了二本夜光書給我
晚上的時候 拿去檯燈下照一照
然後躲在黑黑的後院 書上的星座 就會跑出來
好神奇有趣喔 我開始喜歡晚上黑黑的了 ㄏㄏ
可是呀 沒有照光的 就一點都不會亮
媽媽說 找一天開個夜光書party
讓大哥哥大姊姊一起歡樂一下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