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一, 5月 14, 2012

可可第13堂+元氣小熊第7堂+健寶園試上2-2+朱宗慶第5堂



影片1
           今天有一個遊戲是 從桶子裡拿球 打鯊魚 我比較謹慎 總是慢慢地來
影片2
           在健寶園跟Emily阿姨跟瑞小子 2個小小孩 相見不大歡 媽媽大嘆可惜
           不過媽媽看到好久不見的同學 倒是很開心
照片1
           健寶園第二堂試上 有進步一點點 但是還不理想
照片2
          上打擊課前還有二個多小時 爸媽跟我去遠企逛逛
          剛好大門口  有親子活動 有變魔術 造型氣球 棉花糖 身體彩繪
          我只參加中間兩項 另兩項 我不想參加
照片3
          體操課有一項是練習獨木橋 這橋越來越高嚕


最近我對各式各樣的交通標誌超級有興趣
看到就會念出來 若不懂 就會問媽媽
可是過分投入 讓媽媽有時好尷尬
健寶園下課 剛好門口是書局 我繞了一下
馬上拿起 禁止吸菸的 大貼紙
叫媽媽買 而且還是夜光版 就是晚上會發亮那種
最近對夜光商品很入迷 媽媽有答應買給我並且幫我收進去大包包裡
經過5個小時 回到家 我跟媽咪說"我要把不可以抽菸的夜光貼紙貼起來"
媽媽嚇了一跳 因為竟然我還記得這件事情 並且說出長長的句子
但是呀 我的口語溝通還是很爛 在小豪宅的大草坪 一群小朋友一起玩
我只是靠近他們 然後又害羞地跑開 還是不敢開口跟他們說話
這樣的表現 讓媽媽蠻擔心我的
因為大部分小朋友一下子就玩在一起了呀

備註:當我動作緩慢時 通常都是一心二用的狀況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