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二, 5月 15, 2012

夜光書party



今天來了四個鄰居姊姊跟哥哥
我超級超級開心的啦
媽媽想說 機不可失
馬上拿出星座夜光書
大家輪流拿高高照燈
並數1-50 數完關燈
星座就會鮮明地跑出來
大家都超興奮的
我還大聲說"這是夜光書"
只是媽媽手機拍不出星座來 可惜呀

稍早我們坐在大龍球上彈跳唱歌
好不歡樂

媽媽想說 再來辦 麵包party 烤肉party 應該也會不錯

今天傍晚我去小學玩 有個姊姊帶了她家的狗
我一直跟牠玩
後來
我還撿了樹枝跟紙張給牠吃 雖然狗吃了又吐出來
還是被媽媽罵了 嗚嗚嗚

備註
影片1 大姊姊把我的2顆小球裝進衣服裡 讓胸部變大
哥哥把大球裝進肚子像懷孕 都超級38的啦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