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日, 6月 03, 2012

朱宗慶第8堂


昨天可可黑皮老師請假
所以體操課也停一次
讓爸爸稍微睡飽一點
不過我們1點就到台北了
爸媽找了一間貴森森的西餐廳
點了比目魚 雞排 德國豬腳
我因為沒有110cm常常都是不用點或是不用錢啦
媽媽覺得挺划算呢
我胃口超好 蘑菇湯喝了不少 薯泥也吃了不少
肉更是一直吃
剛好隔壁桌有人慶生 那個小姐問我要不要吃
我說 "要" 媽媽說 "那你要大聲說 姊姊 生日快樂 才可以吃喔"
結果我就超大聲喊 那個小姐覺得超級不好意思
給了我一大塊蛋糕 吃得超級飽

後來因為時間還早又去忠孝東路四段的一些小巷子逛 好多好多特色小店
蠻好玩的 然後又去微風的高級超市晃晃

四點的打擊課 爸爸陪我進去上課 媽媽在外等 竟然又遇到Emily阿姨跟瑞小子
他說不定下學期會變成我的同學喔
媽媽現在朋友少 能常常遇到老同學 是很開心的事情
爸爸說 我上課2/3的時間還可以 最後1/3就開始漫不經心了

星期五王阿姨辛苦地載了四大箱的書給我看
我待客很不熱情 讓媽媽覺得丟臉
唉呦 太久沒看到了啦 我突然害羞了嘛 王阿姨不要介意喔

語言主動表達的部分 有一天睡覺 媽媽給我穿棉短褲
我自己去衣櫃拿棉長褲 然後跟媽媽說 "我要穿長褲啦"
媽媽覺得 這句很不錯聽 哈哈
今天我問媽媽的手 "為什麼藍藍的?"
媽媽說"因為被原子筆劃到呀"
會問為什麼 真的大進步啦

今天爸爸又去加班了 下雨天 媽媽跟我一起聽故事CD
媽媽也有陪我溜直排輪 我一手扶著牆壁一手讓媽媽牽著
我的膽量有變大些 也很想突破困難
媽媽覺得很可喜

為了早點學會直排輪 媽媽要求我看教學影片
我心不甘情不願地看著 心想著 快點給我看mario啦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