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四, 6月 07, 2012

老師 我有練習喔



媽媽忘了叫我每天練習
今晚有想到 就來練一下
除了上次的左手五指五個音 今天加上右手五指五個音
有順一點 但是還是卡卡的
我遇到困難 一方面想突破 一方面又想逃避
本來跟媽媽說 不想練 後來媽媽一直在那邊彈彈彈
我就想說 好吧 就練吧

語言表達的部分:
我拿起htc撥到音樂播放器 然後拿到媽媽面前
問說"想聽哪一首?" 哇 媽媽笑出來了
我也得意的笑了 第一次的問句有點倒裝句
後來媽媽糾正我 就說出正確的句子了

我最近表達意願很不錯
只是句子的用詞位置 都怪怪的
要媽媽糾正才會正常

爸爸說 6/8會盡量抽空參加我的成果展 我很高興
早上起床 我都會想跑去跟爸爸睡
媽媽說 爸爸清晨五點才睡 不要吵他我覺得好失望喔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