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三, 6月 06, 2012

大運動的一天



影片1
現在傍晚如果有風 媽媽會讓我帶泡泡去吹 我越來越知道怎麼吹出很多泡泡嚕
影片2
有一家人在小學跑步 我就跟著後面跑 一直跑跑泡 跑了一整圈呢
影片3&照片1
後來媽媽帶我去家後面的田園 遇到一對姐弟 我又跟著屁股後面 追追追
可是這腳踏車是人家不要的 生鏽嚴重零件鬆脫 超難騎的
一路騎騎騎 繞了村子一圈才到家
媽媽說應該有2公里呢 史上第一次騎這麼久
媽媽說四年後要帶我去絲路騎 我真的要多多練習才行


語言表達的部分:
今天早上媽媽泡牛奶不小心溢出來 緊張地擦拭著
我專注地看著媽媽 然後說:"媽媽 沒關係啦"
媽媽有被嚇到 我的語言一直落後同齡很多 可是有時說出的話
又是那麼正確精準 常常把媽媽嚇一跳
不過媽媽還是覺得 我很不行啦~~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