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四, 6月 14, 2012

忙碌的課後



下課後如果不用去跑行程 媽媽就排一些有的沒的
回到家  媽媽看天氣很好 就要我去田間小路騎車
把村子繞騎了一圈 大約40分鐘才到家
然後
媽媽把星期六打擊課的著色作業給我塗(影片1)
積木排列 聽媽媽一次 媽媽聽我一次 
我還會糾正媽媽 有印字那一面朝外(影片2)
分顏色排1-10(影片3)
媽媽念故事 我跟著念(影片4)

還有踩球跳跳跳 盪鞦韆 夾夾子 磁體釣魚 是沒拍到啦
唉呦 總之 媽媽讓我忙到要洗澡睡覺才罷手

語言表達的部分:
騎腳踏車時 我突然停下來 指著天空說"媽嗎 妳看 雲耶"
有一次我騎太快 就停下來 轉頭問"媽媽嘞? "
原來媽媽跟也在散步的里長夫婦聊天啦
鐵哥有陪我去騎 可是他跑好快喔

1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9媽咪您好:
看了您的網誌後,真的讓我忍不住的羡慕嘉禾起來了,嘉禾是個幸運的小孩有您這樣認真的媽咪;我家dd跟嘉禾一樣,但我不確定自己是否能像媽咪您這般認真的守護著寶貝,我們是這個月確診,目前的我還是非常的焦慮不安無助,我在您的babyhome中有留言,希望您能看一下,給我一些方向,期盼您的訊息~感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