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一, 6月 18, 2012

可可第18.5堂+體操第11堂+信義誠品+打擊第10堂





影片1 2 黑皮老師上課的情形
影片3 4 體操課上課情形
照片1 體操課下課 吃完高級自助餐 我們又去高級麵包店喝咖啡 吃起士蛋糕
           媽媽說 台北高級的東西很多 價格也不見得比較貴 這是大大的好處
照片2 等上打擊課前 爸爸陪我看地下100層樓的家

因為整天下大雨 中間的3小時 就去信義誠品兒童館耗時間 誠品好多好玩的商品
逛起來很有意思 也到地下室去吃繼光香香雞跟杏仁蒟蒻當點心 倒是沒敗任何商品
就全身而退 要賺我爸爸的錢 不容易呀)))))

備註:黑皮老師的留言
基本上,這是有趣的一堂課,我加了之前沒有的目標:競爭。在每堂課雖然都有同享、分享與互動,但由於三人在互動上已有基礎,所以我會慢慢加入其它目標。
 以下兩點需討論:
 1•
 在"溜冰"遊戲中,因嘉禾大肢體動作較熟練(有練有差),所以很快抓到訣竅到達終點,鼓勵媽媽多練習讓禾幫別人加油(大聲),營造良好的氣氛,讓禾"感受"其中。因其實這也是在練習孩子們的共同目標,當別人正在集體做什麼活動時,孩子是否會"專注觀注"?是否會在當下情境下做適切表達?所以這也是為什麼當禾完成套圈圈後,我一直引導他大聲加油,並拍手!
 2•
 嘉禾上課中不時會碎念:不可以....不可以....不可以....
 (....代表一些動作ex.不可以開門)

這可發現,嘉禾圖像記憶不錯,但也可能好的壞的都記得很清楚,建議媽媽在家可利用畫畫讓禾更了解自己,除了看故事書,一邊畫一邊說更能讓禾一點點組織起因果關係。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