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二, 6月 19, 2012

鋼琴第3堂+教會幼幼班





爸爸太忙 星期日好久沒有去教會的幼幼班了
因為覺得陌生 我不是很守秩序
但偶而還是會跟著玩跟著唱

鋼琴課第三次了
這30分鐘我表現得比上一次穩定多了
跟著 CD的小姊姊邊唱邊彈
訓練專注也訓練音感更訓練手指靈活度
媽媽說 這樣很好
只是我還是常常閃神 要老師拉回或牽著手彈
媽媽再次提醒老師 進度慢 沒關係
一點點一點點的進步 就很開心了呀

昨天放學去上課 中途媽媽出去買狗飼料
我想上廁所 出教室找不到媽媽 就傷心地哭了

語言表達的部分:
看到媽媽在忙,我會問"媽媽 妳在做什麼?"
我也會常常提醒自己 不要愛生氣 睡覺前要去尿尿 吃飯前要洗手
媽媽說我很乖
床上有毛毯 會刺刺的 我會跟媽媽說"媽媽 我不要這條"

1 則留言:

阿泥 提到...

嘉禾滿ok的
越來越專注了 ^_^