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三, 6月 20, 2012

早安 摩斯漢堡




颱風要來不來
媽媽都緊盯新聞 怕白跑學校一趟
今早我六點就起床了
只好按照慣例 又去摩斯漢堡坐一坐吃吃早餐
不知是餐點不合我的胃口 還是怎樣
我去尿尿時(我現在要求上男廁 媽媽不方便進去)
不小心拉了一點點水屎沾到內褲
趕緊跑去跟媽媽說 "媽媽 大便沾到褲子了啦"
媽媽趕緊幫我用濕紙巾擦屁股 內褲紙巾擦一擦 塑膠袋裝起來
我只好不穿內褲直接穿上外褲
媽媽罵我說 你真傷腦筋嘞
我只有傻笑對應了
媽媽說 還是高興我馬上跟她講 沒有自己胡搞瞎搞 那可更糟糕了呀

摩斯漢堡有一小區有繪本玩具 我就勉為其難地玩
後來媽媽給我htc我就手指畫畫消磨時間
我畫完都會考媽媽 我畫什麼?

沒有留言: